close



     她讓我心很痛,很痛很痛,
     像一萬根漂亮透明玻璃小釘子同時往心裡面整齊的插著一樣。
     但是我對她笑,並且從她身後低著頭抱著她,
     她讓我抱著她,我讓她的溫度進入我的身體裡,
     這時間大概有幾秒鐘我也不知道,然後她轉過身來,
     兩手輕輕的捧著我臉,眼睛看著我的,
     『對不起。』她說,並且吻了我。
     那是一個很悲傷的吻,她的唇在我的唇上,我感覺到她的氣息,
     非常的舒服溫暖但卻也非常的悲傷。像獨自一個人往萬劫不復的海底去了一樣。

     我擁抱她,並且感覺到自己體內的慾望,
     她停止了吻,並且脫去了自己的黑色上衣,一個一個小鈕扣的,
     然後拉了我的衣角,
     我知道她要我像以前一樣為她脫下內衣,
     我脫了她的,並且看著她的身體,她坐下床去,並且輕輕的將我拉過去。
     我熱烈的用一種無語言但是渴望的眼神看著她,
     她再次吻了我,我抱了她的腰和身體,
     我用手指撫摸她的頭髮,並且讓她的氣息進入我的肺裡,
     因為她的呼吸和喘息,我只能感覺到自己的燃燒,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但是我可以感覺到她。
     她在我的背上重重的抓著,我可以感覺到她的細手指,我喜歡的細手指。
     Rita。

     我們躺在床上,各自調整呼吸。
     並且聽著從客廳傳過來淡淡的Blue Lester的《These Foolish Things》
     她將頭埋在我的肩膀,我則將手繞過去抱著她纖細的骨頭,
     『我想妳』她說。
     我想抽煙,但是,這時候我也想一直抱著她,所以我順從了第二個念頭。
     『這幾年,我一直在想妳,一直噢。』她說。
     因為呼吸,她在我腹肚上的手也跟著我的吐納而起伏,
     然後用手撫著我的臉,輕輕的吻了我的臉龐。
     我好難過,感覺喉嚨裡眼睛裡都要咳出煙掉出淚來了。
     但是我只是呼吸,並且讓她在我的手臂裡休息,睡著。
     我看著她漂亮的臉龐,一點也沒有32歲女人的樣子,
     反而還更像一個受傷的孤單小女孩子。


     我將手輕輕的收回來,
     起身為她蓋了被子,整了枕頭,
     就起身到客廳去找煙,打開陽台,看著外面的點點燈光,
     瞇著眼睛抽了一口煙進去,然後蹲下去看那些她擺著的石頭們,
     (什麼時候開始撿石頭了呀我想著。)
     剩下最後兩根煙了,淡煙總是消耗得快。
     我為明早留下最後兩根白煙,然後走到浴室去沖洗,
     水流過我的頭髮眼睛脖子身體,我感覺到一種亂七八糟的不舒服感。
     不舒服感。

     整頓之後,我走到房間裡去,看見Rita,她側身躺著,
     脆弱得像隻小貓,
     我輕輕的上去恢復剛剛的姿勢抱著她,
     她則將我的手握著放在她的手心裡,
     我讓她的手握住我的手。很久很久,像要療什麼傷一樣的,
     我感覺到緩慢的一點一點生命注入。
     然後我感覺到安心,安心的感覺,眼睛也沉重的閉上,和我身邊的女人,
     一起安心的,柔軟的睡著了。





                                           【那 麼 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